流行 : 金牌大風
金牌大風
金牌大風集團(英文:Gold Typhoon Group),簡稱金牌大風,是大中華地區主要的演藝娛樂公司之一。

2010年金牌大風娛樂有限公司順利交接後,2011年正式宣佈成為太平洋資本投資亞洲有限公司(簡稱PGMA)全資附屬子公司, 成為旗下重要一員。金牌大風積極強化及擴闊大中華區的藝人管理業務,繼續在音樂業務之上,成為全方位藝人管理公司。 於PGMA旗下還包括不同的業務,當中有全球最大模特兒管理公司 Elite World,與金牌大風有更多的協同效益。

金牌大風集團於2012年9月籌畫進行了組織最佳化建設項目,包括:集團現場音樂事業部( Live Music) 與及集團音樂製作和推廣事業部(REPERTOIRE & DISTRIBUTION),公司的架構更加集中化,而不是單單的在某一個城市或者地區單獨運作。

金牌大風集團同時於2012年10月啟用全新的集團標識。
  • 方大同
    方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