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Jenkins
Karl Jenkins, 人稱阿迪瑪斯之父,11歲進入高爾頓格拉摩學校的時候開始學習雙簧管,並在幾年後加入了格拉摩根青年管弦樂隊和加的夫(加的夫是他學習音樂的地方,他在那裡取得音樂學士學位)的威爾士國家青年管弦樂隊。在他就學期間,他變得熱衷於爵士樂(演奏薩克斯風),爵士樂對他後來的作曲風格有著具有決定方向的重要意義。畢業后,他繼續在倫敦的皇家音樂藝術學院攻讀研究生。

在90年代的跨界音樂中,阿迪瑪斯可說是最成功且銷售量最佳的團體。由Karl Jenkins所編寫製作的阿迪瑪斯,其「阿迪瑪斯三部曲」Songs Of Sanctuary、Cantata Mundi及Dance Of Time,全球創下三百萬張以上的白金銷售佳績。奠定了Karl Jenkins不可搖撼的地位。阿迪瑪斯一貫融合古典及新世紀的特色。帶有濃厚民族風味的錯綜鼓擊、飄渺迷離的風管樂器、恍若天籟的合音營造出神秘虛無的特殊意境,讓人彷彿置身最無法捉摸的夢境。其作品清新脫俗,深為廣告界所喜愛。舉凡英國航空公司、Levi’s牛仔褲、De Beers鑽石、達美航空公司以及三菱汽車均曾採用過Karl Jenkine的作品,更兩度獲得廣告金像獎(D&DA Award)最佳配樂殊榮,獲得全球樂迷的一致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