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Kern
凱文·柯恩(Kevin Kern,1958年12月22日-)是新世紀音樂(New Age)風格的鋼琴家和作曲家。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Kevin Kern,現已被公認是當代新世紀鋼琴的代表人物,有「現代蕭邦」的美名。

據說在Kevin Kern一歲半的時候, 家人發現小小男孩竟然可以踮著腳尖,用雙手在鋼琴上彈奏著「平安夜」。

他四歲開始跟隨家庭教師學習鋼琴,八歲開始寫作樂曲,十四歲時便與他所創辦的樂團合作具水準的演出。

Kern患有先天性的嚴重弱視,在朦朧的視覺下,眼睛幾乎是看不見物件的,但他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音樂家,並堅持到底,終致今日成果。

Kevin Kern 被稱為「極簡派鋼琴」的音樂:柔軟的演奏風格、以及獨樹一格的清新調性。

其創作充滿著大自然的景象、聲音和氣味,用心聆聽時彷彿花園、山嶽、海洋就近在眼前,觸手可及。

聽者往往能從其音樂作品中,感受到自然環境的舒適、心情也大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