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
海莉·迪·衛斯頓華,又譯海莉·薇思特拉、海莉·韋斯特娜、海莉·韋斯頓(Hayley Dee Westenra,1987年4月10日-),紐西蘭古典跨界音樂女高音,歌曲作家,出生於紐西蘭基督城。至今在亞洲她已成功發行過八張專輯,第一張《純》(Pure)曾攀升到英國古典音樂榜第一名的位置,並在全世界售出了200萬張副本。

海莉·薇思特拉和英國歌唱家莎拉·布萊曼,義大利著名歌唱家安德烈·波伽利等同屬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的跨界音樂歌唱家。她曾是紐西蘭著名美聲歌唱家瑪爾維娜·梅傑女爵士的學生。在年僅16歲時她就成為了一名國際明星。

海莉也是一名慈善家,並在慈善事業上奉獻了許多時間與錢財,比如她是紐西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愛心大使,英國的皇家軍隊的愛心大使,還有殘疾兒童幫助中心,紐西蘭的兒童音樂康復中心等。她有源自英國、荷蘭、愛爾蘭等的血統,包括有古代歐洲英國、法國等國的皇室血統,其祖父母上世紀初移民到紐西蘭。現在她大部分時間居住在英國倫敦。

2006年8月,海莉曾加入愛爾蘭民樂美聲女子組合——凱爾特女人(又名天使女伶、美麗人聲),並出現在了她們的第二張主要DVD/CD大碟 《Celtic Woman - A New Journey: Live at Slane Castle》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