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
畢書盡(韓語:필서진,1989年7月7日-),藝名Bii,中華民國歌手,是左撇子。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韓國人,於韓國首爾出生長大,但韓國法律表明如果韓國女性跟非韓國人結婚,孩子將不能成為韓國公民,所以儘管畢書盡和弟弟小時候在韓國土生土長,但仍然被以外國公民對待,不能買健康保險,就學時得支付昂貴學費。

2006年,由父親友人間接介紹給老鷹音樂(Eagle Music)得到了老鷹音樂創辦人 ,也是台灣新人教父-李亞明的賞識 ,隨即簽約成為旗下歌手 ,來到台灣生活 ,進而也開始接受中文、樂器、舞蹈、創作等密集培訓。
2007年於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原聲帶中主唱韓文版「對望」及韓文歌詞創作。
2010年7月9日發行首張同名EP《Bii》獲得歌迷廣大的迴響,發動 「萬人挺Bii」蓋指紋活動,無名小站、部落格更在一個月內流量超過十五萬次,各地粉絲包括台灣、美國、中國、澳門、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等地都為了挺Bii全員動起來!60天內成功催生新專輯《Bii STORY》
2010年10月6日發行首張音樂專輯《Bii Story》,其中四首歌為三立電視我愛你《鍾無艷》片頭曲〈到不了的幸福〉、片尾曲的〈轉身之後〉、插曲〈一天天〉及〈迷路〉。
2011年10月19日,NOWnews報導Bii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後,在中華民國海軍軍樂隊服國民義務役,於2012年11月16日正式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