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
OK Go搖滾樂隊最初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組建,目前在洛杉磯。樂隊有Damian Kulash司職主唱和吉它,Tim Nordwind司職(電貝斯 和 和聲), Dan Konopka(鼓 和 打擊樂器) 和 Andy Ross(主音吉它, 鍵盤和和聲), 他在2005年取代了Andy Duncan。OK Go樂隊以他們鮮明有特色的音樂視頻出名。在2007年,OK Go樂隊的視頻Here It Goes Again贏得葛萊美獎的最佳短片音樂錄音帶。

OK Go樂隊主唱Damian Kulash和貝司手Tim Nordwind11歲時在音特洛澄藝術學院認識。樂隊的名字來自於當他們畫畫時,藝術老師啟發他們說「OK...Go!" 在高中,OK Go樂隊的前吉他手和鍵盤手Andy Duncan加入;大學期間,Dan Konopka加入樂隊。

在2002年,OK Go樂隊出第一張專輯OK Go,專輯歌曲Get Over It排在2003年3月16日,英國單曲榜的第21位。

在2004年秋天,OK Go樂隊的第二章專輯Oh No在瑞典馬爾摩市由Tore Johansson錄製。在2005年專輯錄製後,Andy Duncan離開樂隊,被Andy Ross取代。2005年8月,發行Oh No專輯。

在2008年10月12日,OK Go樂隊宣布他們已經完成第三張專輯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 第一單曲WTF?在2010年1月8日發行。OK Go樂隊在與柯南奧布萊恩今夜秀上,表演了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專輯的歌曲一切都會過去. 亞當·薩多斯基製作了他們這首歌配合著魯賓·戈德堡裝置的音樂視頻。